逢坂

尝试自主产粮……欢迎提问勾搭!!
文风有些特别,大多正剧向,逻辑控
拒绝玛丽苏汤姆苏小白文
智商不够却还是要写剧情向的倔强写手
叫我坂坂就可以!
all27、偶尔写写别的 主角受倾向

【all27】童话都是骗人的(22)

☆童话设定,ooc预警

☆大概有大纲,肯定有后续

☆只想写甜文

☆前文请戳tag或合集


33

库洛姆放开纲吉的手,慢慢向后退去。周遭的黑暗旋转着、扭动着,化作实质性的暗流将少女包裹,又一同消失殆尽,无迹可寻。

 

“库洛姆?!”小王子睁大眼睛,想追上去,却只抓住一把虚虚实实的黑。

 

在少女消失的同时,相反方向的某处,墨色云集扭曲,一道人影从中缓缓跨出——

 

“我等你很久了,沢田纲吉。”

 

从男人出现的那一霎那起,纲吉脑内的警报便疯狂地响个不停,全身的细胞都在叫嚣着,警示小王子这个突然出现的男人的危险性,以及这个男人的身份——六道骸。

 

“哼,那些天真的人鱼就这么将你放了出来,真真是无趣得很。区区一个人族……坑脏的、狡猾的人族,甚至还哄骗了我的库洛姆给你带路……”

 

“……你就是六道骸。”

“啊,是我。或许我该为你的小聪明鼓鼓掌?……怎么?在找你那群愚蠢的同伴吗?”

“你把他们怎么了?!”

“怎么了?Kufufufu……”

 

像是听到什么天大的笑话,六道骸手抵额头,垂首浅笑。指缝间露出一点猩红,鲜艳欲滴,在暗色中亮得惊人,带着刺人的恨意,笔直地射向纲吉所在的方向。

 

“沢田纲吉,你可知这里是哪里?……并盛森林?是啊,这片大陆的种族都这么称呼它……因为那个该死的并盛谷!还有那条该死的龙!还有你和你那卑劣的人族、啊,或许还得算上那群愚蠢的兽人……竟然逼迫我族至此……”


“你们都得付出代价。”

 

六道骸口中吐出的“代价”二字,平平淡淡,不带丝毫波澜,飘入小王子耳中,却似落下千钧霹雳,携着无尽的怨怼敌意扑面而来,逼得人喘不过气来。

 

“去。”

 

没有留给小王子再度开口的机会,六道骸挥臂一指,身后盘旋的黑雾随即化作一条条面目狰狞的巨蛇,张着血盆大口,尖利的毒牙尽数可见,无声地、前仆后继地涌向纲吉的方向。小王子不敢耽搁,扭转身子想要躲避,黑蛇却不屈不饶,紧紧随着小王子的闪躲路径追去。


“噌——”纲吉拔出随身携带的短剑向黑蛇斩去,黑蛇痛苦地扭曲着身子化作一团黑雾消失不见,却又在下一秒再度凝成蛇形,加入进攻的蛇群队伍。

 

“可恶,没完没了……”

 

纲吉的气息渐渐急促起来,闪躲间也有些力不从心。被黑蛇咬中的伤口源源不断地渗出鲜血,翻滚过地面的衣衫沾上泥土烂叶狼狈不堪。挥剑的手臂开始偏离预计的方位,短剑挥动间带起轻响,似在哀叹无力的反抗。

 

“怎么?这么快就不行了吗?不想找你的同伴了吗?王子殿下。”

“六、道、骸!”

 

六道骸打了一个响指,成群的黑蛇顿时停下了所有动作,保持着上一秒的狰狞,狠狠地对着半跪在地上的小王子。

 

“你不是想知道他们去哪了吗?”六道骸一步一步地走到小王子跟前,蹲下,伸出一只手——被黑皮手套裹得严严实实,只露出腕间一抹雪白的手,钳住小王子的下巴,强迫对方抬起头看向自己。

 

“他们啊……我只是告诉他们,人是我让人鱼掳走的,你的生死握在我的手里,他们就乖乖地听话去找、死了呢。真是让人感动啊,你们口里所谓的友情……不对,还不止这些。”六道骸嗤笑一声,手掌微微使力,左右摆弄了一下小王子的脸,“还有一些隐晦的、不敢道出的坑脏心思……啧啧啧,这么多年过去了,人族在这方面倒是一直没有退步啊。”

 

“混、蛋……!”

“嗯?还有余力骂人吗?可怜的王子殿下,你的随从们说不定早就在下面等你了哦。”

 

“不……不是随从……他们、也不会死……”小王子从牙缝里挤出断断续续的声音,末了,甚至还露出一抹微笑来,“我……就等着……你过来呢!”

 

话音未落,空中一道银光闪过,小王子手中的短剑猛然跃起,电光石火间,剑刃笔直地扑向六道骸的右胸,噗嗤一声,深深没入,仅留下刀柄在外。六道骸制住纲吉的手无力地松开,垂下。

 

做到了!重获自由的小王子一个翻身将六道骸推倒在地,双手紧紧掐住对方的脖颈,大口大口地喘气。

 

“我无意取你性命——只要你告诉我他们的所在地,我自会放你去疗伤。”

“Kufufufu……真敢说啊……取我性命?”六道骸毫不在意小王子跨坐在上掐住自己的姿势,抬起胳膊,伸手握住插在自己胸膛上的短剑,慢慢地拔出:“那些人鱼没告诉你吗?”

 

“哐当”一声,短剑被男人甩出。

 

“我啊……没有实体。”


-tbc-

题外话:

渐渐忘记标题……

先相杀后相爱。


六道骸:给对象留下的第一印象过于糟糕怎么办?在线等,急!

云雀:跟对象分开太久,想要突显一下自己的存在感应该怎么办?在线等,急!

蓝波:跟对象的身高差太多怎么办?在线等,急!


评论 ( 8 )
热度 ( 391 )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逢坂 | Powered by LOFTER